改善帕金森氏症的精油配方
2022/11/11
351

改善帕金森氏症的精油配方

改善帕金森氏症的精油配方

⚠️以下精油需要調理級的精油,才有效果;請勿隨意拿化學合成薰香用精油來使用,因為萃取等級不同效能也就不同。

分餾椰子油、迷迭香5滴、馬鬱蘭5滴、乳香8滴、天竺葵3滴、羅勒3滴、DDR完美修護複方精油8滴、薄荷5滴。
以上請先塗抹分餾椰子油,再依順序分層塗抹精油在脊椎上。

迷迭香精油:對大腦和中樞神經系統有顯著的作用,還可以清除雜念和啟發智力,對大腦還有很好的刺激作用,能增強記憶力,有助於治療頭疼、偏頭疼、神經痛、精神疲勞和神經衰弱等。

馬鬱蘭精油:能夠解決肌肉疼痛,能擴張動脈和微血管,適合做運動後的按摩油,改善風濕痛與關節腫大,還可以舒緩焦慮,壓力,心理創傷,強化心靈。

乳香精油:是精油之王,也可以說是百藥之王,它有倍半萜烯,能穿越血腦屏障,它也能幫助活化松果體和下垂體,它也能增加白血球的活性,保護身體免受感染。

天竺葵精油:能夠放鬆肌肉,改善肌肉酸痛,消除由於各種疼痛引起的身體不適舒緩焦慮、沮喪等負面情緒,有效減輕壓力,安撫神經痛,提振精神,減輕憂鬱不安。

羅勒精油:對於神經系統的滋養效果很不錯,是一劑補藥,它可以讓我們的頭腦保持清醒,甚至可以幫助我們理清思緒,增強記憶力,對於緩解腦疲勞,消除緊張等負面情緒也有一定功效。

⚠️PS:加上播放對方年輕時喜歡的音樂,加上音樂療法有加強更大的效益。

⚠️小補充:什麼是帕金森氏症?帕金森氏症有哪些症狀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