奇肌喚膚實驗室
2022/11/17
264

奇肌喚膚實驗室

妳的膚質跟妳的年齡成正比嗎?

一個人的門面在於肌膚、人體賀爾蒙、個人衛生習慣等,都會影響皮膚的健康。

臉部的皮膚長年累月的暴露在空氣中,空氣中的飄浮污物、細菌,沒有做好清潔,會造成皮膚的感染。

用了許多化妝品皮膚沒有改善反而泛紅過敏,代表妳沒有對症下藥,用到含有化學成分的保養品,這樣會讓皮膚加速老化。

 

好皮膚這樣養!!

1.規律的生活作息

肌膚狀況和生活作息密不可分,皮膚的生理時鐘來自於肌膚底層細胞的規律運作,讓身體習慣一個固定的作息,早睡早起,確保一天至少睡足6~8小時。

2.適量運動

除了規律的作息外,盡可能養成運動習慣,不僅紓壓、維持良好的血液循環和代謝,皮膚自然獲得滋潤及活力,還能透過流汗排出毛孔髒污,改善皮脂腺過度分泌、出油或長痘痘的困擾。

3.均衡飲食

皮膚狀態和日常飲食息息相關,想要擁有健康的肌膚,首先不要吃太多油炸食品,避免加速肌膚老化;少吃加工食物,才不會造成身體負擔。再來是要多攝取維生素C和維生素E,可減少黑色素、黑斑、皺紋的生成。

4.用對保養品

瓶瓶罐罐的保養之道,不是擦多了就有效,唯有瞭解自己肌膚來選用,找到最適合自己狀況的產品,多特瑞的品質堅持,精油取代化學香料,不含有害毒性物質。

 

深層淨化排毒面膜及全致緊緻霜調製

手做面膜能了解到面膜的成分,可以針對自己的需求,調製自己想加強的效果。

奇蹟換膚拉提手法

適時的臉部按摩能放鬆肌肉系統、神經系統,讓皮膚表面血 液迴圈活化,加強皮膚組,織滲透直達表,層的基底層,強化表面皮,膚組織及筋肉,使皮膚表面更加柔嫩,柔和表情, 使臉色恢復青春。

依照老師的方法就能擁有好膚質,用對保養品省去瓶瓶罐罐花大錢。

適當的按摩臉部,還能擁有小V臉,還能給予精神上最幸福的效果,去除複雜觀念,一起學習如何養出女神肌吧!!

 

樂活e學院還有各式各樣的精油課程!歡迎大家一起來學習!

活動首頁:http://www.e7lohas.org/announcement.ph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