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確按摩臉部,讓你輕鬆擁有小V臉
2022/11/17
321

正確按摩臉部,讓你輕鬆擁有小V臉

皮膚會隨著年齡的增長而鬆弛,尤其過了25歲過後,伴隨新陳代謝下降,身體的老化又更佳明顯。

女人最在意的不外乎就是臉部的容貌,花大把大把的錢用了千百種的保養品,只為對抗小小的細紋。

接下來,如果你也有臉部鬆弛、水腫、皺紋滿滿、雙下巴等困擾,那你就千萬不能錯過篇文章!

先別急著花大錢做醫學美容,風險大效果也不一定滿意!

 

跟著美容老師一起來做臉部提拉按摩吧!

堅持每日10分鐘,迅速變V臉女神,鎖住青春年華!


 

臉部按摩為什麼有用?

皮膚科醫生曾說:「正確的按摩確實可以改善淋巴引流,也就是幫臉部消腫。」

按摩一般來說,可以改善循環,刺激血液循環,活化臉部皮膚。

 

按摩手法其實非常簡單,讓我們跟著下方圖示做吧!

經絡疏通:


 

淋巴疏通:



 

喚醒肌膚:



 

按摩的過程也要小心臉部按摩的禁忌,別讓你的美容變成毀容!

 

禁忌一:臉脫皮時不要按摩

臉在乾燥的時候不宜按摩,若真要進行,應塗上滋潤的按摩霜,這樣的按摩霜能避免拉扯肌膚,幫助指腹在肌膚上順暢地活動。

 

禁忌二:面部按摩時間不宜過長

面部按摩不是時間越長越好,時間最好在5至20分鐘之間,每個動作重複10~20次即可。

 

禁忌三:臉發紅過敏時不要按摩

過敏的肌膚相當於已經在受傷狀態,若此時硬要按摩可能會加重肌膚的不良狀況。


 

想要永遠擁有年輕又貌美的容貌確實是所有女人的夢想。

但千萬別為了一時集著想看到成效過度的按摩,反而容易讓臉部組織收到不可逆的傷害。

最後,只能靠醫療美容的方法才能解決,絕對不能讓這種憾事發生!

 

樂活e學院還有各式各樣的精油課程!歡迎大家一起來學習!

活動首頁:http://www.e7lohas.org/announcement.php